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停水

昨天到今天桃園部份區域停水,昨天跑去台北,順便找廁所XD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在傳說中的微風廣場吃東西,給微風接手以後,跟以前衰敗的景象不可同日而語,裏面按照各種不同主題料理分區,商業企劃能力很出眾,照片裡是牛肉麵區,通通都是牛肉麵節的穫獎達人駐場開的店。

裏面有一小區塊很有設計感,這片鏡柱世界彷彿來自科幻電影。
到了貓纜,排隊排的很長,只能望纜車興嘆。
好多木綿花!
最後跑去有名的鍵盤推廣者鍵談坊的經營者:奕之華的家參觀參觀,順便照下出貨中的KBtalking的照片(經過許可),右邊那盒是第一波的黑色盒,左邊那一堆,是第二波的白色盒,奕之華本來是為了推廣真正好用的鍵盤,跟廠商下單特別客製化的鍵盤Ta'click和最近的KBtalking,一饗網友的願望,最近卻因為Strongman廠商重視大廠,輕忽小單,屢屢不守約而不斷以各種理由拖延出貨而使他焦頭爛額,他的個人信用也受牽扯被不少人質疑。

告別他以後,個人思考,極小量的特製品,在與廠商不對等地位的談判,必須更細心的謀畫,不然網友合力請廠商客製化的產品,恐怕只能曇花一現,無法長久。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