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順拆逆組賀年衣

ps.今日起1/23日了,由於印製廠商來電說年前量大恐怕來不及印。故今日中午提早結束。感謝真心支持我的少數幾位朋友XD,雖然件數少,今天送稿出去前,我會再度修稿,希望讓這順逆0701號設計變成一個絕無僅有的稀有典藏。


各位,關於賀年衣我已經定稿了,前面是合體字,後面是分離的字與構形序(Unicode IDS碼),此外也跟廠商洽談好了。


我的設計圖案太複雜顏色太多,無法使用傳統網版印法,又膠模印也來不及,所以,改成用熱昇華印短袖(根據之前速人衣的投票經驗,短袖冬天內可套長袖,夏天又可穿)白色排汗衫,布料是3M排汗布,熱昇華久洗也不會掉色,圖案印前後兩面,在過年前可以印好、寄到家(當然不是我家啦XD),一件含運費(郵局掛號小包)450元新台幣(沒什麼信心,假設只有十幾個人想要吧XD)。

下單方式,郵寄以下資料到專用email,wikigirls at gmail dot com(防spam,at/dot請換成"@"/"."):
/**************************聯絡方法****************************************************
姓名
聯絡電話
地址:
郵遞區號:(建議五碼,收到信的速度比較快
尺寸:大人XS、S、M...2XL
小孩(附肩寬):4(30cm)、 6
(31cm)、 8(33cm)、 10(36cm)、 12(38cm)、 xXS(40cm)
**************************************************************************************/
我會回信匯款方法,下訂時間為今日起到1/23日止,時間有限勿罷良機。

衣服可以自己穿,也可以送老家小朋友喔。

此外我也在此宣告,我成立了一個小工作室:順拆逆組工作室,顧名思義,研究開發漢字組合(字形)、以及文字拆解的技術(輸入法、漢字定序、自然語言相關)的技術,這次的賀年衣,就是在下的小工作室的開幕禮(其實是籌措一點生活費啦),懇請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