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今日的Wii大事

首先是今天增加了新的頻道:大家的任天堂,裏面可以看很多介紹影片,配合fon,影片很流暢,此外還有其他功能(待研究)。

此外,之前新增加的Mii人物投稿/比賽頻道,第1屆比賽揭曉了。

題目是:脫帽子的瑪利歐

嘻嘻,在下也有參加比賽,運氣還不錯,首屆給我拿到了五合目(好在不辱設計師之名^^!!,從小到大參加比賽總是與冠亞軍無緣,但至少總是有佳作)!我的禿頭瑪利歐看來還不賴,大家還蠻喜歡的。
分數揭曉時,實在很逗趣,看到小小的Mii在爬山(富士山?)一下滑下來,一下子又繼續往上爬,最後爬到定點。報完自己參賽的Mii成績以後,再來是報「目利」,這是指個人評選眼光的能力,因為Mii比賽頻道的評選是用同儕評選(任天堂也蠻懂web2.0的威力阿),我目利方面得分是審查主任嘿嘿(只不過看著我投票的那3個Mii一個一個都爬的比我自己做的還高/_\||),我的美學評審能力可是不俗呢。

沒圖沒真相,我放上截圖給大家看^^,




此外,第3屆的愛麗絲、第四屆的埃及豔后克麗奧佩托拉我也投了,懇請大家支持阿(明天把Mii的照片貼上來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五合目是第五名的意思嗎?
真厲害啊~
恭喜您為台灣爭光~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在日文中,數字+x+目(x是某漢字),表示不同的第幾X
例如說
一本目=第1局
合目的話,以前我也不知道。查http://0rz.tw/753mi
方知,是爬山爬到多高的衡量。
我雖然是五合目,但是查過前五十名,沒有我做的禿頭瑪莉歐。由此可知,五合目不是第五名。(除非前50名一堆同分)。我猜,五合目是第五「群」的意思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賀^_^

希望還能繼續為國爭光。^^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