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又一天漫漫長夜

最近半夜樓下比較不吵了(之前怕晚上睡不著,所以都提早睡),我與一天地有限公司的阿江有場會談,安心定於晚上9點。

沒想到11點多談完以後,故態復明,只是這次不在樓下吵,跑到對面吵。聽母親訴說,這些人應該是中輟生,到處打游擊,半夜不睡覺就是打牌、玩麻將、大聲嚷嚷擾人清夢,一直吵到半夜兩三點,想要出去罵人的時候,有人比我先吼,罵了五字經,問候那些中輟生母親身上的某部位,霎時一陣安靜。國家製造出這些學生,真是社會的不幸。

但我已經失眠了,直到早上才睡得著,今天精神有夠不繼的。

不過半睡半醒之中,我想到了創意漢字的T shirt的主意,以前lzy建議過我,今天我想到了很妙的企劃案。不過我該去睡了,以免那些臭小孩半夜又亂攪。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