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Android

這幾天在搞fon以及研究google的手機平台android.
android的api在這裡,有graphics方面的api,檔案存取方面,有實做這個,所以他不是J2ME-like的機制,而是J2SE等級的,java可以說就是android的系統程式語言,看來可以做不少的事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用虛擬機器跑程式碼喔?那效能會不會受到影響呢?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flash是一個虛擬機器、當我們可以打中文字型時,其實其後台的font server也是一種虛擬機器?他們慢嗎?


不會。只要虛擬機器本身寫的好、執行層次拉高,都有不錯的表現。

同樣是sun的Java VM,我們就可以發現mac上面java程式啟動快速,但是windows上啟動很慢,這是因為前者被整合到系統層次,但windows上jvm是應用程式的層次,每次執行java程才臨時帶起
JVM,還要等JVM「開機」,當然慢囉XD。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