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10/13現金流紀錄

這次人比較少,在朋友家進行。由於人少,所以我必須銀行兼玩家XD。網友天平由於之前已經有過經驗,所以第一個衝出老鼠賽跑進入快車道,不過衝出時,月現金流只有15000略嫌少。

這次玩家裏面有一位是保險從業員邱先生,雖是第一次玩,但還蠻有概念的。一開始他的職業是機師,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者,然而只要理財比較有概念的人就知道,高收入也通常有高花費的習慣。遊戲裏面反射出來就是高收入者要達到財務自由很困難。

過去玩的經驗,高收入職業通常是對自己的挑戰,然而邱先生很厲害,透過穩健的房地產操作第二個進入快車道,而且在快車道初始月現金流就達到50多萬(美金)

以後考慮常態性的來帶團,而且編製風雲榜。^_^

1 則留言:

天平 提到...

你要做成固定的活動嗎??

哈~那也要你有空吧。我基本上六、日都可以啦~除非有預定的活動。

如果真的有辦的話,通知一下吧。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