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累到orz/_\


這幾天自己時間沒規劃好,沒衡量好自己的能力,想要把太多事情在這幾天同時完成,連續兩天兩天失眠又好像有點爆肝,腦汁迅速流失。

現在很怕會出身未捷身先死,在下午醒來以後,今天暫歇,推掉所有的事好好休息一下。以前服役時當過文書兵,整理資料時曾喵過軍書,知道軍隊打戰也會累,一定有所謂的整補,就是退出戰場到大後方休息、補人、補武器彈藥、衣服、食物...,以前覺得書上寫了霎有其事覺得很好笑,整補也要計劃喔?不過就是休息嘛。現在覺得休息真的也應該是計劃的一環。求好心切想要諸事畢其工於一役,不能是常態。

為了表達此刻的心情,我組了兩個字,我承認了,組字技術的確是作顏文字的好工具,可不是過去的顏文「詞」可以比擬的,如果有古板的老師批評顏文字大逆不道,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這是「畫成其物,隨體詰詘」,漢字造字法中的象形是也啊。哎呀,這個偶爾為之,不要玩的太過分,干擾眾人對文字理解有系統的規律就是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