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組字教學程式的第六點八天:艱苦的登頂

本周初回台中過年(新年啦),發現台中市區凋零的更厲害了,簡直變成死城了。

在台中看到兩本好書:講抗戰前的德式師:鐵血軍魂,真是好書喔,不管是對軍事或是組織管理,都蠻有用的。還有一本是科博館去年末才出的兵馬甬的書,整理了好多新出吐的秦朝的政、經、軍史料,一直想寫一個秦朝版的東線無戰事小說,這下可以很好寫了。

此外還敗了片漢唐樂府的DVD:韓熙載夜宴圖,實在是越來越喜歡南管了,越看越是對漢唐樂府保存、重製中國中古以前的音樂戲劇的努力,看漢唐歷次表演以後有一種想參與漢唐樂府的衝動,只是不知道漢唐樂府收不收學北琵琶的我就是了^^!!

這星期花了很多時間作分析、思考,結果忘了好好blog,其實到了這裡就比較沒有請教Yap了,目前還在跟我寫的IDS parser奮鬥中 。以下放上一堆圖片(還沒有組的很好^^!!)作本周花絮好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