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里好棒,里長弄來窯烤火爐,披薩DIY好吃

沒了FF30,今天去自己里的跳蚤市場活動。


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末會辦,好一陣子沒有去,今天里長好強大,還弄來窯烤披薩的爐子!!




現場100塊工本費就可以買麵糰自己桿,然後DIY選料,拿去烤。

我這是苦瓜小黃瓜鮪魚火腿蘿蔔蛋披薩 


丟進去烤


出來變這樣

把餅皮桿圓,原來不簡單,第一次自己做的產品好吃!窯烤的就是不一樣,脆脆好好吃。


我也有在爐子旁邊看一陣子,今天控窯者原來也是里民,昨天跟窯主人學一學,今天就上手了! DIY程度高的令我驚訝,也是maker界的朋友呢,看來以後我該多去這個活動,里長很有心,里民活動中心不是蚊子館,真的都在辦很有意義的活動,讚。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