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FF28 Goodsmile攤的企劃很用心 - 把學年曆帶到台灣

之前看了Goodsmile的這則學年曆贈送的噗浪, 昨天就去參加了,還有買會場限定的中秋初音。


拿到了,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誠意的贈品。

年曆部份,有2016年也有2017年的

月曆的部份則是 2016年9月到2017年8月,而且印的假日是台灣的假日,並非日本的假日,看得到好微笑的認真,而且很細心地,在右上角會附上小小的前後兩個月的月曆,如果有活動是跨月的對照上非常方便(例如春節)。此外台灣從來沒有專門的學年曆,學生或者學校對於學習的期程,是在前後兩年的月曆上思考,學生身處下學期,要回溯上學期作過什麼時,就會沒連續性,這很不方便,甚至同屬上學期的1月。過了幾十年,卻沒有多少人思考到這麼基本的問題。


只是個贈品就這麼用心,讓人對好微笑公司的在地化有很棒的好感。

所以就買了這個會場限定的中秋初音,支持一下。 :)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