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小鳥躲暴雨飛進我家

今天早上桃園下起暴雨,有一隻小鳥(應該是麻雀吧)躲進我家!這是好久沒有的紀錄了(上一次 ,也可以按文章下面的動物標籤,以前最大宗的過客是蝙蝠),不過跟過去紀錄不同的,這次是第一次有鳥真的飛進屋裡來。

今天一早被暴雨吵醒,然後就看到砂窗外有一個小頭,這次是真的飛進來了!繼以前的一號、二號、三號蝙蝠(三號至今沒有發現過實體,但是一直有聞過陽台有特殊蝙蝠臭味orz),是第四隻飛進來的動物。然後接著一路飛進客廳然後是我的工作房....
好苦惱喔,躲到我的工作房裡面我也找不到的神秘角落,我躲到門外時,牠才會試著探出頭找出路,一直想要穿過紗窗,想進去幫牠引路,靈巧的牠又繼續跟我躲鳥鳥起來 =.=!! 該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