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新原創曲 Thanatology Notes.JP(生死學筆記 日語版)


一直很喜歡80年代經典的Disco,Funk,Motown等風格的groove音樂,不管是Michael Jackson, Steve Wonder,還是Queen等等,聽到後來,也想作一首看看。經過數年拜師與自學以後,能力終於差可具備處理這一類音樂的能力....

就做看看吧。

就好好想好聽的旋律,布局有趣的和弦進行與故事橋段鋪陳,當然還有不斷演繹調整律動,最後有幸邀到在台灣留學的Taka寫作歌詞和在日本留學的MoD畫出印象原畫。

順便也就參加了Miku 演唱會的徵選....是有點怪啦,投這樣悲情系的歌....只是我身處現在的社會時勢,這個悲喜交歡的....可能轉捩點(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我還是比較喜歡寫反應社會實況的歌曲,就請大家聽看看吧。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