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紅白拖一卡通開盒

看過這篇文章以後,我認真決定放棄悠遊卡,改用官股過半的一卡通,尤其我無法忍受原來悠遊卡刷一次,KMT某黨營企業也會賺到利潤。

所以我去買了這個,超難買,我是在一間便利商店找到的,找了好幾間,只剩那一間有,而且只剩紅色的。

其實紅白拖是右腳,藍白拖是左腳。
材質方面我非常的驚訝,本來以為是只有造型,猜應該是硬塑膠,沒想到鞋板跟真正的藍白拖鞋一樣的軟材質,鞋帶也跟真品一樣是橡膠材質。


最後,給SD娃穿看看,大了一點點XD


關於這個偶,以後有機會我再介紹她吧,她其實來我家很久了,一直沒有空好好介紹她。

不過這麼寬,剛好兩個手指可以穿進去,這個設計方便刷卡的動作。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