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徵音梅林計畫-錄音DAY2

前一集
今天是虛擬歌手徵音梅林計畫錄音的第二天,昨天晚上回到家針對昨天遇到的心理層問題(撐太久精神會疲乏,注意力開始渙散,check容易誤判,容易焦慮等),設計了新的工作流程與更好的休息間隔(也可以說是紀律,那就是不超錄),今天錄的間實際長度其實比昨天少,但反而單位小時產量大增,昨天白天平均時速只有30檔左右=.=,晚上提高到50,今天平均時速都在90~100左右,最高速時一小時達到160檔左右。

但是....今天發現了新問題,昨天克服了心理層問題,就是還有肉體(聲帶每天使用限度)極限的問題,今天發現聲優的聲帶,想要長時間穩定地維持萌音,還不斷地唸,有一定的極限,就算休息間隔加長,到後來喉嚨會開始出狀況,開始出現異音,所以只好喊卡,不急著衝上1000大關,保護聲優第一。後面的錄音計畫比較有眉目,可以作更好的調整,錄的天數要增加,每次的時數減少,中間大休時間加長,錄音的工作流程要增加一道新的音色校正步驟。

以下是今天可公開的情報:
(鼻血萌?)
 屁股?
 牛仔?
 噓...你知道就好....
 魔獸梗??
 好吃!
 娃娃灣?
 __之牆?

 埃及語?印和闐:「安娜蘇那穆!」的對聯?

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

以下是高難度咒語,請多加練習:



 這個應該是五顆星難度
今天我為了我的海量批次錄音增加唯讀功能(以防手賤,洗掉沒問題的音orz雖然還沒有發生過),此外發現我們的程式從另外一種角度來看,有超高難度繞口令產生/顯示器的作用,也許以後有奇怪的另類用途。

除了昨天的原始班底Lo Chu、Paul、me以外,今天感謝以下前來支援的朋友:

賽柏飛以及帶來的好多補給品(補給官?)、新的夥伴維尼(以及他的IPA/正音咬字指導)、Lo Chu的男朋友,以及感謝諸位支援安全士官書記官、MAGI第三審議者。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