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電影全面啟動中的睡中睡原來是可能的!!

今天清晨4:40左右醒來我做了夢中夢!!!!

我一直有紀錄夢的習慣,我有一本特殊的筆記簿會紀錄自己做夢的內容,這一本都是要在一起床,夢還沒忘掉前快速紀錄起來的。

昨晚陪老母一連看完五集的糸子的洋裁店以後一口氣睡了8小時左右,今天作了夢中夢起床,
這個夢內容是:

我夢到我在軍營裡面睡覺(太可怕了,有作不完的兵@@),感覺像教招吧,然後睡得是很寬闊的大榻榻米通舖,半夢(不過可惜這第二層的夢記不太起來了)半醒之中聽到旁邊有兩個人在閒聊,似乎有聊到我,我很想聽到因而慢慢甦醒,然後我把充好電的手機拔掉充電器,接著沒有起床號大部分的人就慢慢起床了,然後旁邊有弱雞士官在預演集合訓練動作,笨死了,然後我穿軍靴,是類似美國的沙漠綠迷彩鞋,但是是拉鍊的,拉上發現腳尖左右腳穿反,然後我就在現實生活醒了。



太奇妙了!!!!真正的起床後好在沒在軍營裡面XDXD然後,查了維基百科,發現這個條目
,原來是真有其事,以後希望再作看看這種夢。  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