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CICALA-MVTA OHKUMA WATARU UNIT



我有一張很想要的CICALA-MVTA CD(日本超屌的融合爵士樂團),是他們早期的作品。經過一段時日,我委託代標業者下標,今天終於收到了,這張CD叫做CICALA-MVTA OHKUMA WATARU UNIT,裡面有四丁目,我超級喜歡這一首的,CD的音質實在比壓縮過得好太多了,這張真的是夢幻逸品,在聽過CICALA MVTA的音樂之後,我會覺得台灣的音樂環境真的很落後,有些真的很棒很棒的CD,有錢還買不到哩。

這張我還很佩服日本人,雖然是二手的,但是保護的好棒,像新的一樣,自己好汗顏XD

2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請問是向哪個代標業者下的單呢?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MYDAY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