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Baritone烏克麗麗開袋文

為了教學的需要,昨天我去傑夫烏克麗麗學苑買了一把baritone烏克麗麗,台灣很慘, baritone烏克麗麗真難找orz


拿出來長這樣子,Elise牌的

跟其他琴比一下尺寸...嗯六弦的最小XD


來進行動態測試看看,新手上路處男琴開彈請多多包含XD


然後還有測試低音旋律線伴奏:

3 則留言:

FEBON 提到...

HI 魔法設計師

我是febon 作者

我的免驅動程式影像擷取卡已經出來了

需要的話在跟我聯繫

febon.blogspot.com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cool!!我會來看看:)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小朋友學烏克麗麗家教如何計費?幾堂課才能有個基礎呢?謝謝 kcc5411@yahoo.com.tw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