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YAMAHA VY1 Mizuki開箱

上週六,我去台北Animate光華店買了YAMAHA VY1豪華版,原價7000多,不過因為光華店正在開幕,所以有特價,只要六千多左右,除了本體以外,還送三樣東西,然後今天我終於有空可以開箱一下了....
另外附的東西很多,有...


這是一個軟體試用片,唉,我是Linux除了 vocaloid執行起來是沒問題,這個可能沒辦法
這是另外送的一件T-shirt,黏漂亮金粉的潮T,這件是日本本地做的!原來Vocaloid之父是男的(廢話喔)

還有一塊背墊

然後來看看本體盒子裡面

是裝這些,有貼紙、毛巾、軟體本體還有另外一件T-shirt
星期日我要參加婚禮,所以就迫不期待先穿出去了,就是這一件,很漂亮、大又舒服
然後毛巾跟貼紙拿掉,是這些,上面是軟體本體,下面則是用VY1做的精選CD



東西介紹完了,重點是...我們來實際聽聽VY1,代號Mizuki(蜜汁雞?)的聲音吧....
我試著讓初音未來(麵龜)跟Mizuki(蜜汁雞)來合唱軍歌:軍紀歌看看,當然是....搞笑的台語版囉....「國家有煙腸、軍隊有軍紀.....」



後記,其實當天Animate店方有非常特別的獻禮....那就是

給我63張摸彩券...@_@

我人生第一次拿到多到可以像數鈔票程度的摸彩券....

然後我只好跑到對面高架橋下開始罰寫自己的名字與其他資料XD

我好像花了20分鐘才飆完


嗯這是用數鈔票的技術把摸彩券展開的

然後我把摸彩聯均勻放進摸彩箱,我好像是現場投最多的@@

存根也厚厚的

還有送了一堆白包,不是啦,是手機吊飾

Animate送的禮物真多!

會後我再跑去參觀對面華山藝文特區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晚上去聽一位日本朋友組的沖繩音樂團:Spoon De Chop的演出


充實的一天就結束了。

1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那個白包裝看起來像女性衛生用品....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