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的迷你農場被一種叫做媽媽的怪物摧毀了


日前,我的小農場好不容易培養到很茂密的狀況....

今天中午吃午餐時

我媽問我說有沒有感覺不太一樣,然後我就吃驚的聯想到!
趕快跑到陽台去看..

完蛋了..我之前有說過空心菜可以收割了,我打算來採收了....但是我說要留3~5公分可以繼續再生..結果是..我媽趁我不知情的狀況自己去收割....
.....
只有留約一公分左右,再生無望....甚至5公分高剛長出的幼苗也被....

而且我媽用很爛的方法去割,竟然留下多重刀痕、斷面不整齊,這整盆空心菜只剩一小株倖免於難....其他全部死光光了..

然後這是可憐的蘿蔔,她們還要40多天才能採收....我媽這天才....把莖葉都割掉了,那蘿蔔怎麼長?蘿蔔沒有再生能力耶..蘿蔔還沒長成,幹麼割掉他的莖葉?

最後是青蔥..初音未來的最愛..還要兩個月才能長成..結果...

完全清空欲哭無淚..割下來的青蔥吃起來也完全沒有味道....






重新種的本(能再生的部位)沒有了,我也沒有叫她幫我採收,幾乎全部被她自作聰明地殺雞取卵似的摧毀了....很想哭.....明年不想慶祝母親節了..

2 則留言:

轉圈路人 提到...

咪哭~(泣...)

魚美人 提到...

爆點在最後一句。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