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真好看(有雷)

昨天晚上去看飯飯之交,非常的好看!!

本來是為了我心目中永遠的羅莉-娜塔莉波曼而去看的,這部片裡,她的演技又進步好多!!

故事非常的有趣,就是講一對男女砲友的故事,男主角是害羞的文藝宅,爸爸是很顯赫的教父級電視節目製作人,但是男主角很討厭靠老爸的關係,希望靠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往上,平日很害羞又很悶燒,但是有一天發現爸爸把上的新女朋友竟然是自己前一任女友@_@哪一天還要叫她「媽媽」我的媽呀?@@這個爸爸很凹,還要兒子去適應 orz

男主角(常常演吃軟飯的角色 )一氣之下就喝悶酒還豁出去,然後跟理工geeker的女醫生(當然是女主角,而且可能是泌尿科或者急診室的,閱男根無數 @@,送人生日卡,封面是心臟介紹)變成砲友,女主角很好玩,打迷你高爾夫每洞都一竿進洞、做愛不忘效率..很man會罩男主角(你有看過兩人再一起,女生先把手伸過去摟男生肩膀的嗎?)

男主角就很害羞,面對女上司吞吞吐吐的想要呈自己偉大的劇本傑作,但是很明顯的就「ㄎㄢˇ」不夠,上司不想鳥....直到後來老爸為了向兒子道歉(把兒子的女朋友追走XD),走後門對電視台高層施壓,看到女上司前倨後恭的表情「哇~原來你有baku喔~不早講XD」真是人生百態....

蠻好玩的,就是兩個都不善言行、內向,在各自領域專注奮鬥的小小咖,他們只關注實質而非表面的東西,所以靠打砲互相滿足生理欲望就好了。

但後來發現兩人都很寂寞,都很怕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又怕寂寞或者被別人笑,或者被對方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怪癖,而使自己的私人世界崩潰,簡單說就不敢想像對方,也不敢讓對方深入自己的情感....女上司

此外除了男女主角外,好多配角也是不同種類的宅,有的女宅宅做起愛來,還可以臨時以第三者超然客觀角度來確認做愛程序:「我衣服要我自己脫嗎?還是你來脫?jodo!jodo!好像我自己脫才對」

嗚,真是說道我輩宅宅的心理世界了XDXD

簡單講,這部片就是男宅宅、女宅宅的愛情故事,過程很有趣、好笑(女生:不准送我花! 男生:那送一叢紅羅蔔總可以吧?XD 還有女生月經來時,男生燒月經歌曲集錦CD送過去@@),但又很切合這個時代,超有實感,不落俗套!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