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琴傳流大正琴開箱

昨天入手了新寶貝

這是我在某網拍上面發現有好幾隻高級的日本二手大正琴在台灣超低價出售,然後昨天跑去實地看看,我看上這一把琴傳流的老琴(琴傳流是日本大正琴的大門派),音色還不錯,塗裝典雅黑的發亮,保存良好金屬零件都沒生銹,彈簧運作正常,只是拾音器居然是小孔的orz

我帶去的導線沒想到這一點,(有人用小頭的? @﹍@)沒帶轉換頭去無法測試,那時天人交戰一下,就賭下去了,畢竟大概是日本新品原價的1/7~1/10,應該會有賺到,就把她帶走....

教完琴回家以後,馬上把琴抱出那個很棒的箱子(感覺似乎要帶白手套來拿,好像傳家寶的感覺),插線看看,感動的痛哭流涕,拾音器運作也正常!

然後我發現箱子底下好像有不明血污....突然!我的手離不開琴身....莫名的旋律湧上心頭,我就開始solo了起來,事後,我重新衍義一次,錄影下來....

不過拍影片的部份很失敗,因為把三角架架在「我身上」,讓照相機由上往下拍,讓我肢體卡卡的很難彈、又一直拍到我的大頭orz,所以最後就乾脆只有靜止照片....

唉,彈得好遜,未能把那一瞬間接收到的訊息好好彈出來,以後要再多努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要花多少錢買?謝謝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當時記得好像是3000多買到的。 現在可能沒有了吧...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