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在倉儲購物不良經驗

昨天跑去家樂福內壢店買裝木箱鼓 的旅行袋,遇到不好的購物經驗。

先看幾個有趣的照片,首先,充氣財神爺也有在賣的耶@_@


還有Chucky Berry老爹的最愛之一-Maybeline


再來說說昨天的經驗吧,我到了旅行箱、旅行袋區,,看了幾個袋子,由於上面沒有尺寸,無法得知裝得下裝不下我的木箱鼓(當然不能帶到現場囉),找了一個籃背心的工作人員問是否可以丈量,然後他說會請相關的人員來服務,後來來了另外一位籃背心雙手空空、沒有心理準備的來,我報了木箱鼓的尺寸,問他有沒有那幾個產品的尺寸資料,或者有沒有尺,結果什麼都沒有,要我自己搬東西來試看看,就是因為我沒有袋子可以把木箱鼓那個大東西帶出門,我才要來買袋子阿,這是什麼服務態度?這兩位服務人員的專業在哪裡阿?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