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初音翻唱六神合体

去年因為看了這個勾起久遠的回憶....六神合体是我看過最喜歡的超合金機器人動畫,他的主題歌是唯一我幼稚園看過的動畫中到長大還會哼的(原曲)。

然後年末超合金魂的六神合体再版時,就敗家了


然後也一直喜歡看age35II桑的頻道裡面很多用超合金玩具拍的停格動畫,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age35II快三個月沒做新作品了,最近仔細一看頻道的預設影片那個elmo的字幕,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家人住院,所以暫時沒辦法做影片了。

為了回報他推廣新版的笨呆六神合體XD所以我就改編重製了這個OP曲,用初音未來唱


,我把這曲改成更現代化,更電、更厚重飽滿,花了很多精神再改配器、調音色、甚至用樂器製造一些機械的效果音

這首在混音的時候,我用了30幾軌,數量很龐大,在Linux上作音樂有好處,那就是有compiz這個好東西,由於有多重桌面,所以我可以把單一視窗拉到超長,跨三個桌面,有利作業,展開來照一張,一目了然。



我愛六神合体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