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又一隻蝙蝠飛來我家了!!


早上飛進來的,我家的磁場真特殊,用我網誌上方的搜尋欄打蝙蝠,可以看到以前另外一隻飛到我家的蝙蝠的紀錄。

剛才傍晚時不知躲到哪裡去的牠開始出來覓食,可是我家應該是沒有牠能吃的東西,又怕發生像去年那樣飛到電風扇裡被絞死的慘劇,所以這次我們家決定得想辦法把牠弄出去,看牠在家裏不斷撞壁咚咚也有點心疼阿(生病了,聲納功能變差?)。

經過人蝠大戰三百回合(只是用大雨傘法反抓,移動限制他移動的範圍....),牠飛累了,如然從飛行軌道裡消失,我們找了很久結果發現躲在這個巧妙的地方

小小的很可愛
,然後我弟戴著麻手套小心的捧住牠,到窗戶外再釋放,OK玩成功德一件。

不過不會明天又飛進來吧?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