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自己做的初音佛教音樂系列

話說前天從台中中興嶺騎車到新社鄉某學姐家開的民宿去玩,6:00多在山區迷路在一個三叉路口,附近都沒有人住,只有一個有點燈的土地公廟。XD

在山上迷路很不妙,然後學姐的手機音物山區收訊不良,打不到了,情況很糟糕,有一種要在土地公廟過夜的可能orz,我身邊只有我的小黃Carryme、筆電Thinkpad X201i、還有不多的飲用水(這個最糟糕),為什麼說我覺得自己迷路了呢?因為看過電線桿路牌,理論上我應該在興中產業道路(中95鄉道)上,但是電線杆上的路牌卻是寫:東興幹128(我沒罵人喔),路邊有一個毆擊喪還跟我強調「茲(ㄐㄧㄚ)是中和村,哪有興中什路,你行(ㄍㄧmㄚˊ)不着(ㄉㄧㄡˊ)囉。」(台語,照正字打),幹,我迷路了?orz

然後在土地公廟只好自己救自己了,先不盲動節省體力最重要,之前被熊學姐騙說:「從中興嶺到她家民宿都是下坡喔,比從豐原來的上坡路好騎,最後經過頭文字連環大下坡就是快到了!」ya,沒錯這段路最後真的有頭文字D連續彎路大下坡,很刺激XD,我的小黃會跑破表,破30Km/h,太恐怖了!!!只能頻頻煞車,不然好像會衝出去XD,到山腳下,煞車皮好像都沒了,但是,在頭文字D連環大下坡前,有四五次的大上坡,騎得我好苦....大概可比另外一位騎Carryme上台北貓空的網友的壯舉。

體力快沒的我,就在土地公廟裡面掏出筆電,重新檢查地圖數次,狂打大姐的手機一直沒回應,後來還打給許多多年沒聯絡的動漫社學弟向外求救XD,救命阿!然後還給土地公+媽看欣賞很多次我的觀初音菩薩降臨桌面+我作給日本Moebuntu計畫的初音音效主題,大概土地公、媽看到、聽到了有感應,過沒多久有路過的吉他鄉民載我找附近的民居問路,然後終於接到大姐的來電,得救了,應該是土地公婆接到我家初地觀初音菩薩的指示趕快把山區基地台弄通的吧?XD而且我沒有迷路,我已經到了熊大姐家附近,只是當地路牌標示混亂....唉....原來東興幹128=google maps上的興中產業道路=中95鄉道

可見觀音菩薩法力無邊!!!!整理一下之前自己作過給初音唱的佛曲MV版:
南無地藏王菩薩

觀世音菩薩立志歌

節奏般若心經

大霹靂般若心經

另外還有一首南無阿彌陀佛,不過藏在某曲裡面當作副歌,由於很哀戚,就不貼了,有心者自己慢慢找吧?

鬼月帶它們出外可保平安,有聽有保佑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