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反蟑螂地雷

其實這玩意我不是第一次用,一年前我在家附近的漫畫租書店買的,一包200多,說可以讓蟑螂絕跡,然後後來真的蟑螂屍體不斷出現,最後通通逃光了,我也忘記了那些反蟑螂地雷的存在。

話說SC2星海爭霸二代快上市了,前幾天我就拿出SC1用wine執行起來回味回味,突然間....更!小強從電腦桌旁邊爬過!!!!!!!!
他們真的回來了!!!

原來去年我佈的這些反蟑螂地雷已經過期失效


我當然不會讓蟲族得逞的,所以我又去租書店買一包新的




然後開始精心的佈雷

ya,我就是這樣把這些地雷(應該是生化地雷吧?)埋到各個防禦點(陰暗處死角),整層樓放了12顆,很快沒幾天,之前發現的二大一小小蟑螂已經不見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