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ukulele]自high一首火焰之舞的cover曲-Breakout

MGD是舞王舞團(Lord of Dance)的狂熱粉絲,這個月Michael Flately又要親自來台灣了,而且是火焰之舞耶!火焰之舞亞洲版會有甚麼大改造?這一生一定要現場看一次舞王的表演啊!MGD已經去看過一次近作的live-愛爾蘭之虎,最近很窮,應該是沒辦法去看這次的表演了orz....

只好自己簡單的cover一下曲子來慶賀,MGD很喜歡火焰之舞裡面這一首Breakout:


中文的CD曲目翻譯成:衝突,真是很差的翻譯,應該翻成突破或是更好一點的「破繭而出」

以下是MGD今天簡單抓一抓歌,苦練一下再彈出來的,因為時間不多orz,所以沒有彈後半段,自己小小改編過,再加上簡單的結尾而成。(這樣不知道算不算finger style?)

自己承認,有一點點失誤,一個技巧沒有做好orz....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