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初音未來+念佛機=??(2)

初音ミク
奮力一舉!



看到本體了!

這個念佛機長這樣(米哭:我不是showgirl=.=!)

這念佛機很特別,竟然有特製雙聲道,下圖看到的是右邊的喇叭
肉眼能看到的單體其實有三個(左、右、後)

然後這是上面的控制面板

這個念佛機表現如何呢?我們來看看實際的測試吧..


其實本來還想測這首歌,但是太惡搞了,所以..我自己在家裏試聽就好。

這一台,其實是MGD跟科藝原創公司合作,科藝借我機器,我來製作適合它的曲子。科藝很屌,本業是作音響器材,會把設計音響的技術用來做念佛機,讓人驚奇,雖然小小一台,但是中、低、高頻都很清楚,根本是個迷你音響。

雖然機器原來內附的曲子聲音破破的,一開始聽會覺得有點黯然=.=,MGD看過其格式,是MP3,可能音質不好吧?但放進MGD自己做的曲子(未壓縮wav)以後,就很不一樣,而且細節很清楚,有一點懷疑這該不會是監聽喇叭@_@?整體設計不管從外觀或者是內在(還把小提琴的聲響孔設計帶過來說)都很妙。

至於測試曲最後的壓軸-《節奏般若心經》加強版,老實說很巧合,MGD還不認識這間公司以前,就已經在做心經,週一一時興來,就隨便亂Google,找有無客製的念佛機?就找到這一間,而且看網頁....機器外殼赫然就是心經!

然後MGD與對方在幾次聯絡後就敲定了合作,在念佛機旅行時,MGD就重做起《節奏般若心經》,今天重混的差不多,機器也剛好寄到,水到渠成,就....不過,這次加強版,最後一句前新增的暫歇加特效還要再改,其聲響導致衝出來的「菩」爆音,要再改就是了。


不拜別人,拜自己的佛性,發大願,堅持、認真地去實踐,沒有不能成就的。
最後來個頂禮膜拜,阿彌陀佛!

4 則留言:

Pietro 提到...

太神了~這個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嘻嘻

Ellery Cheng 提到...

要是上面的按鈕修改一下, 配合機身的顏色就更讚了.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按鈕看不到的話也是困擾阿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