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聽歌?其實你/妳可以更主動一些

父親節的秘書長到處散佈以後,已經不必一定要來我這來才能聽歌了,上週爆增的流量已經散去,然而,我發現回歸平常以後,每天還是有很多新朋友來我的網誌來聽歌,目前回穩的流量還是我以前每天的好幾倍。(十倍左右XD)

我想可能你或妳就再看這一篇,其實除了被動的聽歌以外,還可以給我一些題目的提議喔,平常我做歌,都是看我自己的心情、生活上的經歷,如果你/妳想到有意思、有趣的題目,那怕是你的心情故事或者天馬行空,可以向我提議,只要我做得到的話,個人十分樂意多做練習、挑戰,我寫歌只怕寫了沒人想聽的題材,如果有人提案,只要有趣,就算只有一個提案者會聽,我都很樂意試看看喔。^_^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