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98年教召心得-歡樂斗煥坪(三)

忘了很特別的一點,特開一篇做補充,就是這次的教召廢除了過時的膠盔,改成鋼盔裡面做了一個新一代較合人體工學的懸吊系統,頭頂還有個保護用棉套,有魔鬼黏,可以撕起來交換,又不怕掉,然後鋼盔扣的設計比以前好多了,雖然外表還是舊式的M1頭盔,但是內裝已經大大的革新,這點給國軍一個推!

2 則留言:

Gman 提到...

我二年前也被教召過一次,其實我的工作單位是免召單位但是因為人員工作疏失讓我被教召了~結果報到當日就是颱風日,同事停止上班一天,我乖乖到成功嶺去報到,報到當時就聽說今天下午就會解召,結果,報到後,連裝備都沒有領、衣服也沒有換,就坐在中山堂等解召,中間還去吃一頓午飯,下午就領一日薪餉解召了(這算一次教召),我還遇到一個國小同學、一個以前營部連也算是很照顧我的學長,後面四天公假照樣給他放下去啊!哈哈。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真好@_@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