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我家的蝙蝠受重傷了!!救命阿

03:50 剛才去檢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_\嗚....之前這個影片就是牠的遺影了。好遺憾喔!!~~~~>_<~~~~

  1. 有夜急診動物醫院:野生動物不是我們能處理的
  2. 消防隊:蝙蝠不是保育類動物,我們沒有辦法...回,
  3. 丟plurk 3小時,幾十個朋友加粉絲,只有一個人回....
  4. PTT pet版:3個小時無人聞問... 最後是PTT gossip版,我偷渡求救文在絕對音感的討論裡面....,有很多關心的朋友!還是只有八卦版的鄉民是真正有愛的。 哀屍體不知道怎麼辦,先保留好了,也有有人需要做標本?哀,牠寄生在我家也快半年了都沒事,蚊子少了很多,怎麼這麼想不開,去衝電風扇呢/_\ 03:46更新:稍早三點初時照顧牠的影片,蝙蝠很小隻,所以相機沒辦法拍很清楚,請見諒:
很擔心,好像有一點失去意識
01:07更新:電話問過一間動物醫院,醫生說因為是是野生動物,他們沒辦法救,要送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但現在好像都沒有人了能應),不過告訴我們可以先上優碘座緊急處理,然後再包扎(但很小隻,不知怎麼包扎...),已經上了優點,小東西很痛「該」不出來,脈搏變急促,此外發現右翼骨頭外露,有骨折....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時候還有什麼人可以救救牠嗎?敝人在桃園縣八德市這邊。


今天早上看到離開了冷氣機上面,想說沒什麼事,但是剛才慘劇發生!!

剛才我弟發現他房間的電風扇聲音突然有異,趕快去看,發現牠飛進去,受傷了,掉在下面!

右翼的地方皮開肉綻,不過還有生命跡象!!救命阿,我沒在養寵物,請問誰知道省立桃園醫院附近哪裡有動物醫院?有沒有在救蝙蝠的?

4 則留言:

陳禹勛 提到...

脈搏快可能是因為緊張、痛、失血等等…
照獸醫建議先用碘酒做個消毒預防感染吧,之後動保協會能接骨的話還有機會飛,接不好只能養牠終生了~(拍拍)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喔喔...

忙碌的宅師 提到...

送去獸醫那邊比較快
除非他拒收
不過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
現在獸醫院的生意也很競爭
為了賺錢,他也會幫您醫蝙蝠的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就是獸醫拒收阿....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