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蝙蝠住我家

我家很奇怪,很多小動物喜歡住到我家來。

我家屋簷下住一窩麻雀,當我在音樂人模式時,多半晝伏夜作,清晨要去睡的時候,窗外陽台上的麻雀卻開始吱吱叫(補充,以前只有一隻,但是牠後來成家了XD),隔著紗窗,還跟我小眼對大眼,然後就很難入睡XD (shit!你們趕快出門上班去捕蟲好不好,老子要睡了啦!!!)

然後也曾經有蝙蝠闖進我家過,然後以神奇的超音波定位,在房子裡不斷轉阿轉的,本來以為他有非出去,最近有時會聞到一種奇怪的有點臭、又不太臭的味道,而且位置不斷幾天在移轉,今天終於發現罪魁禍首!

今天晚上它又現身,飛累了,最後牠躺在冷氣上睡覺!@_@
大概是找不到倒吊的地方吧?所以乾脆躺在那裡。不禁生出憐惜之心,有門有窗你不走,偏要住我家?好啦,住我家可以,要幫忙吃蚊子就是了(不准吸我血\_/,敢吸你就是試試看)!反正民俗中家裏有蝙蝠,會招來福氣。

奇怪為什麼那麼多小動物喜歡往我家跑?XD 下次不知道會來甚麼。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喜歡你的作品的特有節奏
雖說有些不成熟或是尚完成
但很有玩味

南橫三星|阿海
http://www.flickr.com/photos/travelmate2021/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謝謝你的指教,不過....這一篇的蝙蝠不會唱歌XD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