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用初音未來作廣播劇:宋家姊妹的爭鬥

用初音未來試作宋藹齡跟宋慶齡吵架搶國父的廣播劇,這是小弟小團體寶音宮的新專輯國父的愛意的番外篇


用初音,除了日語以外,台語是不二語選囉,當然這是用台語「說的」,初音未來分飾兩角,有點像布袋戲的調調吧?下次給她唸出場詩好了。台詞如下(聽不懂台語的話)




藹齡:「文,為了你,我願變世界公敵!」
慶齡:「哼,你我之間,不需要言葉(kotoba)!」
藹齡:「你娘哩!」
慶齡:「大姊,你白爛喔,你娘就是我娘。」
藹齡:「靠爸!」
慶齡:「你爸就是我爸。」
藹齡:「可惡!搶我的老公?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慶齡:「不然你咬我阿,怕你喔,科科科,我妖嬌、我年輕,是文喜歡的菜啦
,喔呵呵呵呵呵。」
藹齡:「......」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