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Pleo來我家!

我有一位朋友是Pleo的經銷商,深聊之下,才知道最近賣的很不好,很苦惱,而且是幾乎全亞洲都這樣(經濟不景氣,所有家庭都缺錢吧?),然後我答應幫他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讓pleo更好賣?那他就借了一隻給我回家研究了。

我正在研究它的spec,很有意思,Pleo其實是一台長腳的Linux「攜帶式電腦」,IO有SD卡座、mini-usb、攝影機等等,CPU是Atmel ARM7(而且不只一顆),然後也翻了PDK相關文件(Pleo Developing Kit),很有意思,pdk竟然是建構在Python環境底下的類C語言,之後有什麼研究成果,會再報告出來,初步我認為,改用自己重寫的吉祥物模式,應該會很適合特色餐廳、商店招攬客人之用,家用市場有困難的話,業務用市場可能比較適合。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