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music]初音未來+維也納愛樂=?

1/5 update:這首很不討喜,好像讓大家聽的很痛苦,我就拿掉了。
今天是一月一日,我做了這個藍色多瑙河

由於全長有10多分鐘,所以youtube無法上傳,所以這次只有niconico版,沒有nico帳號就申請一個來看吧。
ps真正的音樂會在維也納當地時間2009年1月1日上午11點正式舉行,同時台灣時間
今天晚上6點起,台視將影音衛星訊號同步傳送至台北縣碧潭台中市市民廣場
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三處戶外場地,全球同步可欣賞到,然後台視數位財經台18:00-20:30同步轉播,台視主頻道22:00-24:30重播。(我比維也納愛樂快一步:-)

製作上
這次我是用Kdenlive剪輯影片的,Ubuntu Studio8.04附的Kdenlive0.6.0-svn怪怪的,音訊最後兩分鐘都會變成靜音,所以這次只好額外做了一段空白XD以防正曲的尾巴被蓋掉,此外還發現該程式輸出影音壓縮檔時,除了flv格式以外,其他格式長寬比都會有錯,好在它可以匯出轉檔的script出來,觀察script,display_ratio要改成1.33333才對,Kdenlive0.6.0-svn還蠻多bug的,不過就將就的用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隨便看看:))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