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song]寶音宮2008十二月電台宣傳決定版!

改的好累..orz....

而且後來麻呂跟我說,武雄老師曾說過:傳統台語歌都是南部腔的天下,看來我做台中腔很奇怪orz..算了,就..寶音設定是台中人,是個都會女高中生,不過爸爸是廟公好了,希望寶音宮香火興隆,創造台中幫新勢力XDDD
台詞國語對譯(台詞又改過了):
大家好,我是寶音宮的歌手-寶音,我要出唱片囉! 詳細,請看我們的網誌:google寶音宮,珠寶的寶,音樂的音,宮殿的宮。 12月6號我們要在台北市紅樓創意市集開始賣,請大家報給朋友厝邊巷子尾,一起來。

最後查了表,發現我還是有key錯的地方,哀,耳朵聽太久的重搖滾,不靈了(好孩子,要做音樂耳機定期要拿下來休息XD),就重key了,

ps.是寶音,不是波音,雖然諧音(好吧,寶音的吉祥物就用波音747蛋機好了)

下午審查完,等跟圖會合再刊出來吧~~,cc我也有po在日本piapro那邊,初音未來系像我這樣的「喋らせてみた」在日本那邊好像根本沒有敵手@_@

感謝PTT C-chat版網友們,還有其他朋友的寶貴意見!

2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我來出個"魔音"與您打對台吧 XD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那本宮要做個作法的專輯XD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