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獨立音樂品牌「寶音宮」成立

用初音未來作音樂幾個月下來,邊做自己的作品,邊進行各種的實驗,漸漸地,對製作音樂以及控制初音ミク有了很多的心得,就想來發片看看,我跟老朋友麻呂在經過一番激盪以後,就構想出了寶音宮這idea


上面的logo是本宮的吉祥物寶音宮三太子麻呂是畫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混音師,經過他的加持,我原來爛爛的混音,在他的巧手之下,脫胎換骨成商業唱片的水準@_@,此外我們也共同構想出我們版本的初音衍生人物-寶音(藝名,此外還有設定本名....),她很台....妹、很三八、傲驕、沒氣質卻又喜歡耍可愛、台語很好不過有哈一點日,所以會一些日語,造型還是機密,接下來會漸漸公開。

我們打算作小張的單曲CD便宜來賣,預計有兩張首波CD,一個是聖誕歌特輯,另一個是電音專輯。電音專輯收錄過去我作過的某幾首電音,他們經過:
  • 編曲修正
  • 高品質混音
  • 歌詞修正、額外好笑的地方
已經脫胎換骨,至於聖誕歌特輯簡單來說,就是做新的平安夜等歌,不過,咳咳..會不會惡搞?我先作保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

預計下個月在紅樓的創意市集開始營運,一片應該是賣100~150吧?便宜又小小片,好讓大家就算處於不景氣中,可以低價享受到我們歌曲的歡樂,以及當成別緻的聖誕禮物分享歡樂給朋友^^,預計這幾天會先丟出一個demo以及一個「廣告」,就是那種「歌手上電台推自己歌」的那種,沒錯,我們要讓寶音出來講幾句話,當然是流利的台語囉^^,ok繼續去努力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s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thank you!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