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comic]Welcome to Forest -Stage 9

在達比西終於克服心理障礙,決心參加柔道大賽之際,戴爾卻隻身前往「204級同學會」的會場!而莫名其妙遭到綁架,醒來才發現自己身在牢中的凱特,居然遇上了她亟欲追蹤的里拉與披索…?【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ps.本誌響應張季雅舉辦的活動喔,左邊有小圖,按下去就可以去參加比賽畫圖,拿張季雅原稿的活動喔。

看了最近幾篇,發現張季雅不只漫畫,柔道的動作也畫的蠻傳神的,讓我想到豬熊柔(兔熊柔?)。

如國你喜歡這個作品,為了支持國產漫畫,請多多轉載喔,轉載碼如下:
<iframe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598" frameborder="0" height="800" width="500"></iframe>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