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台灣的niconico-keytalk

最近發現了Keytalk這個站,跟日本niconico一樣,觀賞者可以在影片上面留下心得,然後會以彈幕的形式呈現,少了Nico憋腳漢文,多了些親切性,,而且看到了一些有趣的初音未來台語調校,有雪中紅、海波浪、甚至練舞功,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我必須說讚啦!初音麵龜一定是台語小天后的!好久沒看到本國有心的調校者。

我也試貼了之前作過的Ubuntu好人歌,而且發現,之前在nico貼的,被日本朋友貼上「萌聲」的標籤XD(弄那個woo~woo~,我是覺得會很好玩~_~):

新歌正在開發中,我之前有喝克寧,嗚,所以也喝到了毒奶,有一點憤恨,所以我決定叫我的宣傳部長準備唱歌罵人....

1 則留言:

Eric Hsu 提到...

http://acidy02.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820.html
除了字幕現在可以關之外,看起來所有的缺點都還是一樣啊……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