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職棒總決賽game 5

其實之前幾場有看,特別是game4,今天game5也很精彩,有幾個漂亮的雙殺,以及一次盜壘失敗被夾殺的躲貓貓跑跑樂,比奧運賽實在好看太多了,兄弟加油阿!!!

發現總決賽的啦啦隊節奏比一般賽和奧運賽快很多,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好了,就可以改一個比較快節奏的版本,順便可以研究怎麼讓初音未來唱出豪邁的唱腔。

第五局好好笑,居然有人演奏驪歌XD咒兄弟的投手??

今天兄弟真慘,統一的嘟嘟投了七局,兄弟卻一口氣用了5個投手(後來還有更多的),然後到目前為止有12個保送@_@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比賽。

哀,兄弟這次還是輸了,不過最後結束的時候,莫名奇怪兩方球員吵了起來,然後兩邊球迷還鬧的很大,丟東西不說,聽說兄弟對的小林還被砸到頭(下一場應該還要先發耶辛苦了),然後獅隊的巴士還被象迷包圍@_@,結果這件事情不過就是獅隊救援投手林岳平贏球時,震臂歡呼,誤震錯方向,讓兄弟隊的球員以為他在示威,小摩擦擦出大火花,這件事件新聞台有報導,已經有人上傳了

不過暴動,至少還是比打假球好多了,中華職棒還是有明年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驪歌好像是象隊在奏的,不過還真是神奇的現象。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