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看到大隻的烏克麗麗

12/10/09更新:這是去年小弟低標準的評語,認真要學好音樂的話,這間的烏克不適合。

之前我買烏克麗麗時,那時沒有袋子,昨天店家通知提袋來了,就跑去拿,在店裡看到新進了一支大的烏克麗麗(但這隻還比吉他小喔)!根據Ukuman網誌所說,這應該是所謂的Tenor Ukulele,按照Ukuman的說法,Soprano Ukulele以外的烏克在台灣很少見(平常可以看到的小小支烏克麗麗是Soprano Ukulele),昨天真是大開眼界。
昨天我跟老闆娘再次詢問,她們的烏克麗麗真的是台中豐原的一間工廠做的,不是大陸做的,記得好像是在豐原的一間叫做龍山的公司的樣子?(推推台灣貨!特別豐原是樂器工廠)不過我覺得他們暗色系的塗裝和打磨實在是不怎麼樣,會覺得好像在琴上面黏黏土的感覺XD,原木色的就好多了。
這是昨天看到的新進貨,還躺在盒子裡的烏克麗麗,我覺得這是他們的烏克麗麗還算可以買的。

雖然塗裝上,暗色的醜醜,原木色的還是會有小小的塗裝瑕疵,但音色還可以,價格便宜,玩音樂可以很快入門,而且容易攜帶,要自彈自唱自娛娛人,不一定要大隻的吉他,小小支的烏克麗麗,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至於價格之前有說過一支600,不過是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批發價,因為那邊是批發商,叫做聯豐樂器,在桃園,有興趣可以看看。

2 則留言:

udeo 提到...

烏克大的琴也出廠了

可以去看看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原來的烏克彈上手以後,我發現音準不夠好/_\所以我已經成為Ukuman大大的推廣會員了,謝謝你的提醒。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