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song]初音棒球戰歌

update:另有未用大聲公的版本,此外本篇的歌曲新調整音量過(原來的忘了處理,有點小聲)
9/15增加後記於尾巴
最近重新開始看起職棒(快十年沒看了XD),現在的啦啦隊比以前有趣,大概前天吧?看到La New熊對兄弟象,對La New熊啦啦隊那個拿大聲公當卡啦OK唱,還蠻有趣的,真是鬼哭狼嚎,很有笑點,於是我就模仿那種調調做了這一首:

MP3下載 線上可loop播放版(按紫色大大的播放鈕,彈出的播放器,有一個按鈕按下可重複撥)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推出中秋節的歌,但是今年看不到月亮/_\,所以就做這個了。這次試著作熱血風格,以銅管為主,加上細膩一點的大鼓,和加上雜訊的大聲公(大聲公的作法感謝ptt數位音樂版一位大大的指導!)。

這次作成可以loop的,颱風天沒職棒也沒月亮,只好在家聽這個過過乾癮。

==授權/license==
本曲錄音著作釋出授權為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YEAR 2008] (CC)(BY)(NC)(SA) [MGdesigner]. Some Rights Reserved.

ps.之前有朋友抱怨播放器有時按鈕按下沒有反應,我想可能是線上太多人吧?遇到的話,就改用下載的吧,不過下載的流量限制比較大,所以喜歡的話,請再分享出去。想要作影片也請便,授權條款就在上面,照作就可以任你改了。

後記:其實我很喜歡無敵鐵金剛的日語原曲
マジンガーZeta,還有亮島之歌,這次給自己找到理由練練這種調調,說起來真奇特,民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初期,很多流行音樂超喜歡用銅管的,今日真是難以想像。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