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給阿嬤的祝壽禮物+[comic]Welcome to Forest -Stage.6超猛小白兔

明天是我阿嬤的N十X大壽,我今天把幾個月有發表、沒發表的作品,重新進行再混音、咬字的調整等等,做了個小專輯,明天回台中送阿嬤,只可惜演歌來不及做好(窮究三味線的真義中),未能讓喜歡唱演歌的阿嬤聽看看道不道地,此外沒有裁紙器,封面手剪的有點差。

再來,看漫畫吧,這篇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8年5月號(全力出版)。【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喜灣盧比的話,就用力轉載吧!轉載碼如下:
<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500px' height='800px'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378'></iframe>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