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comic]帶我去球場-【台南市立棒球場】我們迷獅子-後篇

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7年7月號(全力出版)。【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是個熱愛漫畫與棒球的小妹妹,不過不要跟張君雅小妹妹搞混囉。

如果你喜歡她的作品,請轉載她的作品到自己家的網誌,讓好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程式碼如下:
<iframe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173" width="500" frameborder="0" height="800"></iframe&gt

此外,今天期待已久的Welcome to Froest -Stage 第九章終於出現了說!趕快去看!
Welcome to Forest -Stage.9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