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打算作初音的音樂CD/[comic]Welcome to Forest -Stage.5

這個週末是我阿嬤的生日,打算把這幾個月作的歌全部重新混音然後再強化人聲的表現,然後做出CD送給她來祝壽。要累個幾天了。

還是來看漫畫囉,這一話的Welcome to Forest封面太太太萌了!XD

本篇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8年4月號(全力出版)。【作者簡介】張季雅(不是張君雅喔),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如果你喜歡盧比,請請用力轉載她的作品,讓好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程式碼如下:
<iframe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374" width="500" frameborder="0" height="800"></iframe>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