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comic]台中大雞排

今天插撥張雅君傳說中的「投稿戰場1985」得獎作品,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7年2月號(全力出版)。

【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這篇劇情雖然簡單,但是有著一種強烈的「焦慮」感與速度感,真是求水若渴阿,此外,有趣的是她的作品一向有濃厚的實地取景風味,這篇也不例外,剛好格主以前是世居的台中人,一中街不陌生,雖然記憶停留在7年前,我根據我的記憶,推測了雞排嫌犯的脫離示意圖如下:
根據地圖,其實嫌犯應該沿育才南街跑到萊爾富比較近買水,可惜被嗆辣到,失去理智,繞了一大圈。不愧是棒球迷,故事的發展一定會經過棒球場。

如果你覺得她的作品很好看,請轉載她的作品到自己家的網誌,讓好作品能被更多國人看到!程式碼如下:

<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500px' height='800px'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571'></iframe>

2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下次去台中應該去吃吃看, 並且走一下漫畫中的逃亡路線 XD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哈哈,豪大炸雞排很大塊喔,平常雞排兩倍大。~_~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