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國產漫畫加油]張季雅:帶我去球場(斗六球場、花蓮球場)

這篇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7年4月號(全力出版)。

【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這篇其實道盡了棒球已經從以前的大眾運動之一,萎縮到非常非常小眾的情況,球隊只有屈指可數的幾間學校有,球迷一個班級也只有屈指可數,格主國小的時候民國七十年代,還有同學相約假日組球隊到台中現在的綠園道附近打球(我們學校也沒有甚麼棒球校隊),現在真是江河日下阿。

奧運棒球賽中華隊輸了不可恥,可恥的是比賽時當一日球迷痛罵疾呼,平常卻漠不關心坐視國球隕落,一項運動就像人生有興有衰、有生有滅,如果它本來就注定要死了,那就讓它安心、安靜的走入歷史,如果真要關心,那就該多拿些心神出來。

如果你覺得她的作品是好作品,請轉載她的作品到自己家的網誌,讓好作品能被更多國人看到!程式碼如下:
<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500px' height='800px'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230'></iframe>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