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有河書店

ps今天修改標題名稱,上星期手賤打錯XD
今天到台北找朋友談事情。談完後,從台北火車站往西寧市場/西寧商場走,沿著開封街,會遇到這一間小店,他的牛肉麵超好吃的!而且最便宜的小碗才70塊,但肉大塊,又有好吃的筋,然後很誇張,是24小時營業的,旁邊地上有7~8個大湯筒,好像生產線般的一直在..很壯觀。

晚上跑去傳說中的獨立書店:有河書店,由於聽到這個消息,就跑去參觀瞻仰瞻仰一下。
我從捷運站走過去,我發現跟一樓比起來,外觀很誨暗,沒有什麼打光,藍色的底很容易隱藏在黑夜之中,加上那時有幾個觀光客檔在一樓門口的動線在看一樓另一間店賣的信封,不認真找,很容易忽略過去,他們的招牌有如我當天穿的海洋迷彩t-SHIRT,效果實在太成功了。
大喊一聲借過,才從某歐巴桑的屁股跟小看板之間的狹縫間鑽過去。
鑽進去以後,就得而升堂入店了。

之前看過「最短命的書店」的消息了,但在跟店員甲聊了一個小時候,我覺得,聽起來應該不會很短命,我覺得店員甲(男的)非常的有自信以及朝氣,這書店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