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更新:Hacker的心聲ver.0.9alpha

5/31/01:20 緊急更新:發現轉檔有誤!最後出現一分鐘的空白,已經修正,請重新下載一次XD,另外增加mp3版

Hacker的心聲(ver.0.9alpha)
ogg版mp3版

本曲及錄音授權都為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本次更新,全曲結構ABA完成,目前歌詞先寫到B段的一半,還沒寫好的歌詞先以lala帶過,後A段還會在加上HE!HO!之類的東西。mikulin改用較大的echo以使有live電子花車的風味。

歌詞變更如下:

今夜眠床睏未去,爬起來飲咖啡來hacking。err、bug一大堆,緊來debug己。鄉民怨一大堆,亂嫌烏白罵又哭悲,寫一個回報又免開錢,辛苦貧窮我獨悲。
偶時深夜我獨醒,爆肝白頭毛又加幾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歌詞著作也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ps.歌詞
想建議的關鍵字請在本篇的迴響回
下面有個人的心情,不過對他人可能是抱怨,不喜,請勿往下捲。













歌歡樂,詞不歡樂,我自己一點也不歡樂/_\,我的網路小店薇琦姑娘的代管廠商智邦的合作金流服務最近一直有問題,客人付不了錢,讓人店開不下去。智邦的處理速度實在很龜速,已經半星期了,客服的態度也很差(我另外回報過訂單錯誤也無法取消的問題,他們客服竟然說,沒有辦法克服,他們的能力只能服務中小企業,什麼理由阿,我的店就不是中小企業?簡單的網拍都有辦法取消訂單的說。),他們這樣賺錢的態度我實在很不滿意,雖然心理鬱卒,就做個歌來排解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