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米哭林再唱櫻花大戰!

昨天的鬼哭狼嚎,不知大家聽完倒了沒有?

力奮數世,精心再調教以後(其實是我吹管吹的比較穩了/_\),米哭林終於唱比較好了!還有上一版樂隊某個樂手有點亂來,彈的主旋律原來key不對(其實應該是該樂器不是C調樂器o... rz,平平帳面上miku跟該樂器是一樣的主音E3,兩邊卻搭不起來),由於Miku Lin唱比較好了,所以這次就放心拿掉輔助的主旋律了。

這次的版本有點原唱橫山智佐那種稍微沙啞的感覺^^,本版為了更有live唱卡拉OK的笑果,我加了一些好玩的東西,實驗了台語平常白話語調很強音樂性的特質。此外還有一個可愛版(可愛跟惡魔其實只在一線之間),先不丟出。

下載網址:ogg版mp3版
本作授權為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cc2.5 by-nc-sa,所以歡迎非商業性的改作、混搭到別的作品..)

下一版,打算改歌詞,科..科..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起來挺亂的耶 整個歌唱完全配不上背景音樂... 砍掉重來可能比較合適喔...請多加努力

count